:::
  • slider image 251
admin - 教導處 | 2019-06-18 | 點閱數: 399

ㄧ、依據:

  1. 教育部國中小行動學習推動計畫、教育部科技前導學校計畫辦理。
  2. 臺南市科技學習議題輔導團-教師精進教學計畫辦理。
  3. 全國教師會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-臺南市學習共同體種子學校推動計畫辦理。

二、目的: 

  1. 提昇教師對於「教育、科技」相關應用的認識,並將教學模式與優秀的應用模式,透過研習擴散到其他學校,達到典範的轉移。
  2. 透過校際合作彼此交流分享,協助推動自發的教師專業學習社群,提供校老師專業成長與分享的舞台。鼓勵老師踏出學校,與教育夥伴ㄧ同分享教學所得,提升教師專業發展與資訊應用能力,並給予教學上的肯定。
  3. 引進最新的教學議題,透過說明讓本市老師對新的教學議題有所了解,在教學上也可以思考出學校的運用特色,透過本活動擴展老師教學的新視野。

三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、臺南市政府教育局

四、主辦單位:七股區樹林國小

五、協辨單位:科技學習議題輔導團、臺南巿教育產業工會暨台南市教師會

六、辦理時間: 108 年 8 月 5 日~108 年 8 月 10 日( 6 日)

七、研習地點:臺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

八、報名人數:依活動內容調整,預計 150 位教師

九、報名日期及方式:

  1. 自即日起至 108 年 7 月 20 日額滿即止。(此次研習為了能精確掌握參與人數,採分天活動進行報名),並開放全國教師報名參加。
  2. 本市以研習系統登錄報名為錄取原則 (本研習除本市外,也開放部分名額給各縣市報名,額滿為止)。
  3. 外縣市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為原則。
  4. 【教育軍備展】教學科技應用展示,邀請有協助本活動或資助相關資源的優良單位參加,展出時間 8/6 ( 9 : 00~16 : 00 )~8/7 日( 9 : 00~14 : 30 )。(聯絡窗口:七股區樹林國小楊易霖老師 0912127040 ),位置有限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,相關資訊與公告請隨時觀看活動網站之公告。
  5. 詳見本活動網站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tainanshi108/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即時空氣品質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