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• slider image 251
admin - 教導處 | 2013-12-03 | 點閱數: 382
(一)展覽時間: 102 年 12 月 20 日(五)~103 年 4 月 20 日(日), 09:00-17:00 (每逢星期一、除夕、年初一固定休館,星期一為國定例假日或補假日,照常開放。)
(二)展覽地點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北館 2F 三方館展示廳。
(三)展覽內容:本特展分為「印象‧結緣」、「技術印記」、「印藝良品」、「復刻記憶~印樂園」、「心心相印」等展區,帶領民眾對於印刷產業的基本認識,讓觀眾透過展示了解印刷科技在教育、文化以及生活的貢獻,更重要的是為臺灣印刷產業發展留下紀錄。
(四)票價:現場票:全票 150 元、學生票 130 元(大專院校(含)以下學生憑證進場)。
(五)校園優惠票:校園票 100 元 (需憑校園優惠通知單 DM 持至現場購票即享有此優惠,不限持票資格,平假日均可使用)。
(六)印象手札:凡購票入場者,均隨票加贈印象手札 1 本。
(七)免費資格: 65 歲以上長者、 6 歲以下學齡前兒童(需由成人持票陪同)、身障者(憑證)及一名陪同者。 (八)其他說明:凡購本特展票即可免費參觀科工館常設展示廳(其他收費特展/大銀幕電影院/體驗設施除外)。
(九)本案聯絡人:科工館公共服務組團約專線:( 07 ) 380-0089 分機 6700 傳真:( 07 ) 387-8748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即時空氣品質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