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• slider image 251
admin - 教導處 | 2014-04-30 | 點閱數: 295
一、本培訓之目的就在於培養在地保育人才,熟悉二仁溪的發展歷程與現況河川環境,以及對沿岸各生態物種能有基本的認知,未來能夠參與並協助棲地營造與相關活動的導覽解說,推廣河川及濕地保育觀念,促使更多民眾暸解、親近及復育二仁溪。
二、參加對象: 18 歲以上之河川巡守隊成員、學校教師、對二仁溪文史、生態有興趣以及關心河川環境的民眾。
三、辦理時間: 103 年 5 月 17-18 日(六、日) 上午 8 : 00-下午 5 : 30
四、研習地點:臺南市仁德區大甲國小
五、活動費用:本活動全程免費(含保險、午餐、講師費),限額 20 人(額滿為止)。
六、研習證明:研習結束後核予研習時數 16 小時。(研習代號: 155793 )
七、聯絡人員:大甲國小鄭美華 06-2662492-502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即時空氣品質專區